close

IMG_0580    

CASA 102  -  LIFESTYLE & TEA HOUSE

高雄市新興區仁愛一街 102 號

 

本來就有習慣在高雄的小路間閒逛順便看看有沒有甚麼不錯的店

今天要去買漫畫的路上驚鴻一瞥 我和我妹都看到這家店

外觀不太起眼 躲在一條小小巷子的大樓樓下

可是滿滿的景觀植物在這大太陽底下格外顯眼

所以買完漫畫又跑回來這邊探探

 

看看這精美的入口 看起來就算是下午茶價錢可能也不太可愛...

我和我妹在門外看了一陣子 思考要不要進去

可是高雄的太陽實在是太大 在看下去都要燒焦了

最後不管三七二十一反正進去看看就是了ˊˇˋ

 

然後一進門就發現這地方真是太優雅了

跟我常去的咖啡廳差了十萬八千里

連我和我妹一共也只有兩桌客人...

不過室內算一算 不含吧台好像只有三桌 (那吧台大概也不是給客人坐的 XDD)

二樓有沒有我就不知道了

就隨便選了一個靠近門口的位子就坐了

IMG_0578    

進門的吧台區 調配飲料都在這邊

 

 

IMG_0561    

有盞燈的地方式塌們的櫃台 

真的就是櫃檯... 有沒有看過這麼文藝的櫃台 ˊˇˋ

服務生沒事的時候就坐在這邊看書用電腦 人也不錯帥

美的跟幅畫一樣 

 

有沒有看到外面的太陽... 裡外簡直就是天堂和地獄的差別

順帶一提 外面最右邊的地方還有一桌 正前方也有一桌

不過這天氣應該是沒有人會想坐在外面的吧....

 

因為是下午去的 所以沒有普通餐點只有三明治之類的

飲料就一些茶類 100-150 左右

三明治好像是 150 套餐三明治加湯和飲料 250

大概是剛開始供餐 所以菜單是很歡樂的一張用列表機印的A4紙 XDDD

價錢還蠻平民的 就普通下午茶會出現的價格(好險ˊˇˋ)

我和我妹就點了一杯伯爵和一套三明治套餐

 

IMG_0576    

IMG_0569  

 

飲料和三明治

飲料喝了一大半才想說拍個照好了

三明治也是被我吃掉了一塊水果才拍

然後湯連拍照都沒有就被我和我妹KO了

美食當前 吃都來不及了 有記得拍個兩張已經很不錯了

 

湯超好喝 一整個就是很用心去煮的

我妹就算嘴巴破洞也硬是喝了不少

飲料就是紅茶 喝起來像是用茶葉泡的

不像很多店直接拿 TWININGS 紅茶包下去泡 = =a

然後三明治味道很濃郁 也是很好吃

而且吃完頗飽的 ww

 

然後隨便拍

IMG_0558  

座位旁的檯燈 我妹說這個角落很像旅館....

  

IMG_0574  

 

IMG_0571  

很美的擺飾和花 雖然意義不明 

不過既然是擺飾意義不明也是正常的!

 我妹超愛那盞燈 投影超美的

 

 IMG_0572     

天花板的燈也很美

依然是美的意義不明

 

結論是這家店真的超級優雅的

優雅到我都忘了把漫畫拿出來看 XDDD

裡面的擺飾甚麼的都好漂亮 店長的品味真棒

然後我妹很在意這家店終於不是用普通咖啡廳愛用的巴沙諾瓦音樂

下次有機會的話在過來坐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ina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