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總覽

 

DAY 1  台灣→京都→地下街吃午餐→Budget Inn→錦市場

IMG_0994.JPG  

 

  

DAY 2  夢館和服體驗→三年坂→清水寺→二年坂→祇園→花見小路

IMG_2117.JPG  

 

 

DAY 3  環球影城

IMG_1235.JPG  

 

 

DAY 4  西之丸庭院→大阪城→北極星蛋包飯→心齋橋 & 道頓崛→千房大阪燒→空中庭院展望台

IMG_1397.JPG  

 

 

DAY 5  嵐山小火車→竹林→野宮神社→天龍寺→嵐山商店街→渡月橋→金閣寺

IMG_1598.JPG  

 

 

DAY 6  伏見稲荷神社→東大寺 & 奈良公園→風神茶泡飯

IMG_1814.JPG  

 

 

DAY 7  京都車站逛街→晴明神社→糺の森→河合神社→下鴨神社→銀閣寺→地下街

IMG_2079.JPG  

 

 

DAY 8  回台灣

 

---

雖然我兩個月前就訂好機票民宿

不知怎麼拖壓拖的 我在出發前三天才開始排行程 =v=a 

我用了四個小時把行程排好

又用了整整一天查交通方式

不過後來發現交通方式不用查太詳細 只要有 wifi 和 google 就夠了

再不行的話問人就對了!!

---

簡單心得

1. 一定要帶一雙有點底的運動鞋

 這次出門本來為了方便都帶了輕便的鞋子,穿著它們每天走上兩三萬步的下場

 就是腳痠腳底痛到爆。最後我在心齋橋那買了雙 Nike 運動鞋,接下來幾天都

 穿著它趴趴走。

 

2. 如果可以就租個網路

 這次出去租了 Japan wireles 的網路,不用說隨時可以查交通、查地圖超級

 方便。在排隊、等車、坐車或是等團員 Shopping 的時候都可以拿來上網打

 發時間。

 

3. 慎選旅伴

 本來是我和我妹要去,然後我媽說不放心我們自己去 (=x=) 接著連我姊都要跟

 ,最後連我姊的同事也跟來 (0,0) 問題不在人多,而在我姊實在不是這行程的好

 旅伴,先不說她訂房訂機票排行程訂網路查優惠這些行前準備一項都沒幫到。除

 了體驗和服那天以外,每天早上我都得七請八請的把她大小姐請起床,叫到我火

 氣都起來了。再來她大小姐壓根不想跟我們跑觀光景點,每次一看到椅子就坐下

 來不動了,一看到精品店或紀念品店又開始逛就不走了嚴重 Delay 行程。說她她

 又要生氣開始找人吵架,我想她應該只適合購物的行程吧。反正我是不可能再跟

 她出去第二次了 -_-

---

詳細的行程照片有空再來寫,要先來把回國後的戰利品和行李們整理整理了 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ina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