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很多都是Visa金融卡,如果要給背後帳號給到正面信用卡號怎麼辦

先說結論

如果對方真的匯過去的話,會被當做信用卡溢繳,之後信用卡刷的金額再從裡面扣

或是打電話給客服請他幫你轉回存款帳戶

 

然後就來說我做的傻事了

前幾天我要轉帳給我自己的活存帳戶

我就直接把我的提款卡拿出來填帳號

不過我根本忘了這張卡是結合提款卡、信用卡、悠遊卡等等等一堆的卡

卡片拿出來就直接填帳號

就是正面被我打馬賽克的那串數字

IMG_3683    

 

隔天我想說要來付一下帳單

打開付完錢才發現昨天匯的錢沒有進來.....

然後再仔細看,我的存款帳號好像跟我昨天匯款的帳號不一樣= =||||

把卡片拿出來一看

嗯...我打錯帳號了.....囧a

我把活存帳戶的帳號打成信用卡帳號去了

匯款的帳號應該是卡片背面紅框框起來的那串數字

IMG_3684     

 

然後我就打電話去客服求救了

客服小姐跟我說如果錢有轉過去的會被當作是繳信用卡的費用

如果我已經繳過帳單,那筆錢就會被當作是溢繳的費用

她給我兩個處理方式

1.留著以後繳之後的信用卡費

2.幫我轉到我的活存帳戶裡面

不過她說她還沒看到這筆款項,可能要等一兩天

我請她如果收到帳以後就幫我把她轉到我的活存帳戶裡面

到這邊事情就告一段落

結論就是

"給成信用卡號沒關係,打電話請客服幫你處理"就可以了

 

過兩天客服打電話跟我說她沒查到這筆帳

要我確認對方是真的有匯款進來嗎

(嗯...因為我覺得自己匯給自己還匯錯很蠢...所以就沒跟她說是我自己匯給自己的XDDDD)

接完電話,我打開另一個網銀才發現

我根本匯款失敗自己沒有發現......................................................................=w=a

繞一圈做白工

不過至少學到就算給錯帳號也沒關係,大概也是ㄧ種收穫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ina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